我市召开市六届一次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1 11:19: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六届一次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义廷,市政协副主席李长缨出席会议。

  刘娟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增强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做好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解决问题的多样性,落实任务的实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重担、克难攻坚,优质高效的办理好每件建议提案,让人大代表满意,政协委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义廷要求,各承办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在办理措施上再精准,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李长缨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强化提案办理政治意识,全面落实提案办理责任制,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办理重点提案,提高办理成效,为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