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5次会议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2 17:00: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市长李飞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副市长王红卫出席会议。

  李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周口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抓紧完善关于水韵华庭一期南侧地块控规调整和南水北调供水厂地块控规技术指标的相关手续。针对目前中心城区4000多亩批而未用土地,自然资源部门要拿出具体措施,实施供地和用地,特别是工业用地,要优先盘活利用,提高利用效率,城投和国投公司要积极投入工业用地开发建设。

  会议听取了水韵华庭一期南侧地块控规调整以及南水北调供水厂地块控规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中心城区批而未用土地盘活事项。

  经过讨论,会议同意水韵华庭一期南侧地块控规调整和南水北调供水厂地块控规技术指标。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