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到项城市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30 16:19: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3月28日,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到项城市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爱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秣陵镇党委书记娄二朋陪同调研。

  秦胜军实地察看了我市秣陵镇10所中小学校(含教学点),认真察看教室、体育活动场、餐厅、寝室等基础设施,亲切与学校校长、教师、学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体音美等课程开设及教育教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汇报。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秦胜军强调,项城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校园建得好、建得美,留住教师、留住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正视城乡差距、校际差距,重点关注义务教育阶段,特别是特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完善课程设置,提高义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确保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张爱玲表示,项城市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履行好发展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全面提升项城教育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