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到项城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9 17:29: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到项城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长李飞、副市长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陪同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莲花健康产业集团食品有限公司、项城市纺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技术优势构建等方面的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建松强调,企业要围绕发展目标,科学管理,积极组织生产、开拓市场、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围绕产业发展链条延伸做文章,深挖潜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利用优势资源,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拓宽产品运用领域,扩大产能、销售规模和市场影响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做优。

  李飞表示,项城将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部门将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特别是在平台建设、增资扩产等方面,给予企业充分支持,为企业发展壮大搭建平台、集聚资源,助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