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 李飞参加调研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7:10: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赵丹到三店镇实地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坚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市长李飞,市领导娄二朋、刘锦涛参加调研。

赵丹一行来到三店镇盛营行政村万亩农田示范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赵丹强调,各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及属地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推进力度再强化、质量进度再优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进度。

赵丹要求,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倒排工期,增加人员力量和设备机械,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过程管控,形成工作合力,监理单位要严格把控施工各个环节,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