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疫情防控31类重点人群数据库建设应用工作暨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06 17:16: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疫情防控31类重点人群数据库建设应用工作暨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周口市副市长马明超、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爱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东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项城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精准分类,及时采集录入,集中精力做好31类重点人群数据库建设应用工作,确保边建边用边完善。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范围,严格督导,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抢抓建设进度,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信息采集和审核录入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建好、管好用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数据支撑。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协同配合,高效联动,通过大数据对比、“敲门行动”等方式摸清目标人群底数,建立目标人群台账,切实提高目标人群接种率。要加强科普宣传,优化接种服务,充分调动老年人接种积极性,加快推进老年人接种进度,着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