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沈遂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7-29 17:50: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7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沈遂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

  张伟要求,沈遂高速经过的各镇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沈遂高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配齐配强专班人员,建立科学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依照高效、合力的原则,及时解决土地征收、附属物拆迁等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大督导力度,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注意工作方法,文明、和谐、依法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要严格奖惩,发挥好奖惩机制的导向作用,倒逼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沈遂高速公路是河南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13445”工程高速公路第二批切块资金项目,总投资41亿元,其中项城市境内长度约26.63公里,横穿项城市南部5个镇。建成后,对于提升项城市整体路网通达能力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