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30 16:18: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项城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侯自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二朋,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魏筠、李长缨出席会议,副市长户超品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项城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细则》《政协项城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意见》;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事事项。

  侯自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来;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积极参加政协协商、监督、视察等履职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要切实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全面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团结和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同心促发展、奋进新时代,在建设全省走前列、周口争第一的征程中展现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