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主持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06 17:17: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2月4日晚,市委书记赵丹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市长李飞,市领导张晓伟、刘娟、陈强、娄二朋、刘锦涛、周通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赵丹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举全市之力,统筹安排、强力推进,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见诸行动、见到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赵丹强调,乡村振兴局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工作重点进行汇总,督促查找问题,督促整改。要开展遍访活动,所有包村处级干部、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履职尽责,带头走村入户、认真排查、了解民情,及时发现问题、精准帮扶,提升工作质效。各级帮扶力量要协同作战、共同发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赵丹要求,对重点工作要建立清单,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以问题的“全面清零”带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加强分析研判,对于应纳未纳、风险消除不精准的问题,要立即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