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冬季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08 17:10: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冬季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副市长张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项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年终岁尾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高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盯紧看牢排查整治重点,开展道路隐患重点路段排查治理,推进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查严处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聚焦重点车辆源头治理,完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主动仗。要扛牢政治责任,形成攻坚合力,强化督导问责,推动长效治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见效,坚决打赢冬季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守牢道路交通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