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建领域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7:4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全市城建领域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红卫出席会议。

王红卫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做好记录,落实整改措施,形成工作闭环管理。各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整治,建立隐患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三个清单”,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要加强工作指导,严格规范值班值守,落细落实举措,筑牢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对全市消防安全服务中心运行和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全市火灾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全市城建领域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