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交通商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05 14:27: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全市工业交通商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对企业、交通运输、商贸物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出席会议。

  张伟指出,双节将至,各镇(街道)、各单位、各行业要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形成整治合力。组织开展工业、道路交通、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顿活动;各镇(街道)、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组织联合督查组进行督导问责;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守护安全生产的底线。

  会后,各镇(街道)、各单位一同前往市劳保服装产业园进行参观,对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