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家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0 17:46: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风光博士,王干教授一行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彩虹防水、莲花健康、康达制药、乐普药业、医护服产业园、蕴智科技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项城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创新、创业环境,希望在材料研制、污水处理、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围绕城市特色产业提供特色服务,做好创新绿色和高质量发展文章。

  刘体峰表示,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期盼与中科大在产业提档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最优政策,打造最优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