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5 09:38: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工作。副市长王红卫出席会议。

  王红卫要求,各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将黑臭水体整治列入重点议事日程,建立完善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推进黑臭水体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强化督导,对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推进缓慢,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项城市深入打好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