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会议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3 09:41: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月11日晚,项城市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会议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赵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飞,市领导张爱玲、张建威、万东伟、周通、张伟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赵丹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加快建设平安项城、和谐项城的重点课题,也是需要始终坚守的红线、底线。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这两项工作,全力、高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赵丹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预见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要全面排查,对重点点位要增派力量,做好巡查。要注意方法,重点解决,做好稳定工作。要加强风险预警研判,及时发现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赵丹强调,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把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预警及时,处置及时。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闭环。要做好舆情引导,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稳定、祥和、安全的春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威通报了全市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