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视察沈卢高速沈遂段建设情况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6 17:11: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副市长张伟到孙店镇、秣陵镇视察沈卢高速沈遂段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

在孙店镇,张伟看望慰问了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高速红线范围内的拆迁征地情况,听取了征地拆迁工作的介绍。在秣陵镇,张伟察看了上跨G106分离式立交大桥箱梁架设和1号综合场站的施工生产情况。张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认真梳理项目在建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要处理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影响沿线群众出行、生产生活等诸多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沈丘至卢氏高速是河南省“国家城市群大通道路线”项目之一,其中沈丘至遂平段路线全长106 公里,其中我市范围内标段全长 27.167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在我省中南、东南部形成一条平行 G36 宁洛高速、S38 新阳高速的省际横向加密通道,对改善区域交通现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