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调研全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02 17:13: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晚,市长李飞深入部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爱玲,市政协副主席李长缨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高中初中部隔离点、新华学校隔离点、莲溪高中隔离点和莲花公寓集中救治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医疗救治、餐饮服务、消防安全和基础设施配备、物资保障、人员力量配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和防控力量,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医务人员和值班值守人员要高度重视隔离点管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随时掌握隔离人员的健康状况,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人文关怀,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安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情绪;要把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明确专人专班做好安全管理,切实把防火工作、安全用电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隔离点安全运行,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协同配合,全面规范消杀处置、后勤保障、值班值守、垃圾处置等工作,持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