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员业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2 10:03: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今年以来,莲花街道坚持抓好党建引领“微网格”工作,扎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全面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21日上午,街道组织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员业务能力培训会,深化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各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等政法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其次由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现场对周口网格通APP下载进行具体指导,并对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配了各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员工作任务,明确了各自网格区域的责任,要求各社区充分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各社区网格员工作素质,为建设平安莲花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莲花街道将以实际行动把社会治理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重点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