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实地督导居家隔离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2 17:51: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居家隔离管控工作,进一步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21日晚,莲花街道对辖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检查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居家隔离措施、日常生活保障、上门核酸检测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询问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在督导检查中及时召开现场会指出,各社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守住门、管住人、兜住底”的主阵地作用,思想上毫不放松、行动上更加坚决、措施上精准有力,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落实。

  督导检查时强调,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实行“单人单户单院单厕”,避免与家人混住,在隔离期间不出门、不串门,等医护人员上门采核酸,要勤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身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同时,各社区居委会要帮助隔离人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做好暖心服务,强化物资保障。(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