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顿镇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6 17:24: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南顿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全体三委干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南顿镇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镇干部包村人员名单、《南顿镇镇村干部秸秆禁烧期间工作纪律“八不准”》;镇派出所所长徐渤、横七沟行政村支部书记王洪领、王坡行政村支部书记王林忠分别做了典型发言;23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向镇党委政府递交了《南顿镇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责任保证书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今年的“三夏”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坚持好三个目标: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秋播面积只增不减、秸秆禁烧零火点。要落实好保障措施,把宣传引导走深走实、分片包干一包到户、执法问责一追到底、后勤保障细化到人、应急处突灵活迅速。要充分认识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我们镇村两级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标准,是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内容,宣传发动好,思想准备好,应急保障好,地块分包好。要加强巡查,加大惩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镇督导组要执法到位,督查到位。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