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召开2023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8 16:52: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1月18日上午,莲花街道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各站所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街道、企业、物业三方责任,抓细、抓牢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多措并举、深入宣传。通过悬挂条幅、转发微信群、LED电子屏、利用车辆巡逻时循环播放安全提示音频等多种方式营造氛围,提示居民节日期间注意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力度、督导检查。尤其加强对辖区快递、物流、仓储冷链、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建立检查台账,详细记录“防疫三宝”执行情况。同时,要求企业做好自检自查。四是严密防范、加强值守。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加强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有效快速处置突发事件。(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