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口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周观摩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26 09:44: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维护,12月23日,王明口镇组织班子成员、镇直机关所站长、各村支部书记对全镇26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每周拉练观摩活动。

  观摩采取现场查看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破旧房屋拆除、堆积杂物清理、坑塘沟渠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打分、集中点评。观摩中,由所在村支部书记介绍先进做法和经验成效。通过现场观摩,督促各村学经验、找差距、改自身、添动力。

  观摩结束后总结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要求各村不断强化整治效果,激发村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引导群众逐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实现乡村文明提升与环境整治互促共进,推动王明口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各村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应改尽改。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