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开展“清除杂草靓环境,美丽社区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09 17:17: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化辖区的环境,积极深入推进项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志愿服务精神。近期以来,莲花街道组织志愿者沿通济大道两侧开展“清除杂草靓环境,美丽社区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对通济大道两侧杂草进行全面清理,提高辖区内环境质量,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各类清理工具清理路边杂草,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一个角落,不落下一根杂草,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奋战,辖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清理了辖区内的杂草,美化了辖区的环境,还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文明社区建设工作添砖加瓦。(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