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口镇深入督查居家隔离落实情况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0-26 15:48: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全镇疫情防线,近日,镇疫情防控专班,深入各村实地督导检查居家隔离管控工作。

  “这户居家隔离人员何时何地返乡?还有几天解除隔离?卫生院是否按时进行核酸采样?隔离人员日常生活物资是否充足?”每到一户,向村“两委”人员详细询问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六包一台账”、体温监测表、核酸检测记录,教育引导隔离人员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顺利度过隔离期。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现场责令行政村立即整改,并督促工作人员提高管控标准,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

  下一步,王明口镇将坚持不懈抓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通讯员:温义超)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