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召开残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3 09:22: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保障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提升对辖区残疾人服务和管理水平。9月22日下午,莲花街道召开残联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项城市委组织部、项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认真做好镇(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五年来莲花街道残联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残联工作新目标要求和前进方向。参会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莲花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为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以人为本,为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带头引路;三是倾力帮扶,为残疾人真正过上幸福生活排忧解难。

  下一步,莲花街道残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切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解难题、谋利益、办好事,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李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