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寺镇:系列讲座强思想 提升担当添新力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6 17:07: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工作,5月16日,高寺镇召开全体干部会,开展打造“学习型”乡镇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第一讲活动。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杨文林以《以学促干见成效》为题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活泼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扛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主动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当好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把思想学习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结合起来,时时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用实干担当的行动来说话、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来证明,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结合讲座认真思考,深入学习,坚持党建引领,以高标准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一要提前谋划、及早动手,掌握工作主动权;二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狠抓落实见成效;三是履职尽责、失职追责,压实责任共奋进。全体干部要团结担当,尽职尽责干好每项工作。会议同时对“五星”支部创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政法工作、禁种铲毒、综合治安巡逻等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通讯员:杨广东)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