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
来源: 政务公开办 时间: 2017-06-19 17:10: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按照《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周政办明电【2017】126号)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对2017年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现就做好2017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镇、办事处、各部门要将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照《2017年项城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明确的工作分工,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逐项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并在本通知印发后10个工作日内公开。
  二、各镇、办事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推进措施。要确定一名负责同志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分工并对外公布,同时将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纸质版加盖公章于6月22日前报市政府办公室。
  三、各牵头单位要按照“谁牵头负责谁组织落实”的原则,切实担负牵头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汇总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配合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支持配合牵头单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向牵头单位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四、要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所占分值权重不得低于4%。各镇、办事处、各部门要在2017年12月20日前向市政府办公室报送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各单位落实工作要点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纳入政务公开考核内容。
    五、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建设,使其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相适应。要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培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指导、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水平。
    附:项城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2017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项城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