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来源: 政务公开办 时间: 2017-10-09 17:08: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主要以单位自查自评和组织检查的方式进行,通过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全面检查各单位2017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了解和掌握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进展情况。
二、检查的时间及步骤
自查阶段(2017年10月9日―10月20日):各单位对照项城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结合自身实际,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地进行自查自评。
检查阶段(2017年10月23日―11月2日):市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各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步骤为首先听取汇报,然后依据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情况当场评分并反馈存在问题,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汇总后报市政府。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周政办明电〔2017〕126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认真查找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准对策,加大工作落实的力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新的提高。

 

 
                                            2017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项城市人民政府)